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太開影響隔壁乘客 2男捷運全武行見血

曾男被打得頭破血流,經縫針包紮後無大礙。(記者徐聖倫翻攝)

曾男被打得頭破血流,經縫針包紮後無大礙。(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7/18 15:1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3歲施姓男子與42歲曾姓男子今上午搭同一班捷運,施男認為坐在一旁的曾男兩腳張太開坐姿擾人,2人在座位上你一腳我一腳互不相讓,接著兩人火氣上來在車廂內大聲叫囂,甚至互相出拳,這一架施男佔上風,將曾男打得頭破血流,捷運進站後曾男被警方送往醫院救治,施男則被送往警所。

施、曾2人在捷運永寧站上車,先後在同一雙人座坐下,施男供稱曾男的雙腳實在打太開,已經造成他搭車困擾,故也用腳推擠,希望徵得較大乘車空間。曾男被推擠也不爽,故又推回去,兩人你一腳我一腳,最後終於爆發口角。

2人互相在車廂內大聲叫囂,已驚動其他乘客,行車中以緊急電話連絡列車長同時報警,另一方面施、曾2人互罵還不夠,竟打了起來,施男雖然年紀較大,但動作利索,一把扣住曾男頸部,同時出拳攻擊面部,畫面就像電影《葉問》,曾男當下爆血。

據了解,警方在列車進站趕緊將曾男送醫,頭部傷口縫了數針,性命無虞。施男被帶回警所還是覺得自己搭車權益受損,他也承認有動手傷人,但對方也有動手是事實,警方對此將持續釐清,後續將依傷害案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