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開毒趴被逮竟動手襲警 被壓制過程春光外洩引熱議

警方到商旅大廳將開毒趴的蔡女等人帶回偵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到商旅大廳將開毒趴的蔡女等人帶回偵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3/05/29 09:5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蔡姓女子與兩名女性友人及一名男性友人本月26日上午,在基隆某旅館內開毒趴,旅館人員通報警方協助。蔡女面對警方逮捕時卻以言語攻擊,甚至想動手襲警,隨即被其中一名男警壓制,但過程中穿著清涼的女子卻春光外洩,引發熱議。警詢後,蔡女依妨害公務、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4名男女在旅社內開趴喧嘩,警方到場後,在房內起出毒品咖啡包1.6公克,經快篩顯示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隨即將一行人帶回偵辦。

蔡姓女子疑似藥效發作,被帶往警車途中,突然對警方口出惡言,甚至出手襲警,員警只好使用大外割將她壓制在地,並且上銬。

有民眾拍下警方壓制過程,顯示蔡姓女子被帶上警車前奮力掙扎,被男警摔倒在地壓制,並用雙腳壓在女子身上,但因蔡女身著露肩洋裝,在過程中衣物掉落,內衣外露,但仍出腳踢向員警。

該影片被上傳臉書後,引發熱議,不少人質疑,現場有女警在場,為何由男警壓制女嫌犯,處理不慎男警恐遭告性騷擾;且過程中女警只有遞上手銬,感覺沒有作為。

基隆市警察局對此也回應指出,同仁壓制犯嫌過程並無不妥,但在旁女警雖共同執行,卻未展現強勢態度作為,將會加強教育訓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