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毒趴開快車 撞死安親班女師

撞死安親班老師的林昱佑(中),警方在車上搜出大批毒品,昨天訊後依過失致死、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陳建志翻攝)

撞死安親班老師的林昱佑(中),警方在車上搜出大批毒品,昨天訊後依過失致死、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3/05/03 05:30

坦承前一天拉K 車上還有大量毒品

〔記者陳建志、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賴姓安親班女老師,前天下午載十歲男學童到安親班上課,在安親班前被駕駛的轎車的男子林昱佑迎面撞上,賴女頭部重創死亡,學童左腳骨折送醫,警方在肇事車內搜出大量K他命與毒咖啡包,林男坦承肇事前一天「拉K」,還說毒品是準備當晚開毒趴使用,警方已抽血送驗釐清是否「毒駕」,並將林男依過失致死、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林男。

抽血送驗有無毒駕 中檢聲請羈押

賴姓安親班女老師(四十五歲)前天下午騎機車載陳姓男學童到安親班上課,於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一段行駛,到安親班附近,欲穿越車道之際,被對向由林昱佑(廿四歲)駕駛的自小客車迎面撞上,兩人當場被撞飛。

刮地痕近40米幾無煞車 學童骨折

賴女頭部重創,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因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不治,男童左腳骨折,林男轎車車頭因強大的撞擊力,整個保險桿撞斷脫落,警方調查發現,現場刮地痕近四十米,研判林男幾乎沒有煞車,高速撞上師生。

警方抵現場時,林男神色慌張,身上帶十多萬元現金,顯得很可疑,果然在車內的一個面紙盒,查獲重量共一七二公克的K他命毒品十五包、甲基卡西酮毒咖啡包四十四包,林男坦承前一天「拉K」(吸毒),他宣稱毒品是在一家夜店購買,準備肇事當晚開趴狂歡,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名移送地檢署偵辦。

林男肇事後,警方在車上搜出大量的k他命和毒咖啡包,警方將釐清是否有毒駕。(記者陳建志翻攝)

林男肇事後,警方在車上搜出大量的k他命和毒咖啡包,警方將釐清是否有毒駕。(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