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摩鐵少女疊屍案 藥頭賣毒咖啡包被聲押禁見

檢警昨拘提黃姓藥頭到案,今天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記者錢利忠翻攝)

檢警昨拘提黃姓藥頭到案,今天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記者錢利忠翻攝)

2023/05/04 21:2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新店兩少女摩鐵疊屍案,繼日前聲押買毒開毒品性愛趴的洪姓主嫌獲准,昨再指揮警方將販毒的黃姓藥頭拘提到案,釐清黃男究竟賣毒給誰,以及在毒咖啡包中摻雜哪些毒品,今移送北檢複訊後,檢方考量黃男對案情避重就輕,依涉犯販毒重罪,有逃亡、勾串之虞等理由,將黃男聲押禁見;將持續溯源清查毒品上游供應鏈,全案擴大調查中。

洪男庭訊時透露,他在網路上結識兩少女大約1星期,3人相約到摩鐵開毒趴,毒品是2女自己準備的,2女使用毒品後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他才發現2女已失去生命徵象,怕惹禍上身,便將2女拖到樓梯旁,後來他逃離現場,想到2女是自己吸毒過量致死,應與他無關,他才轉往桃園摩鐵繼續開趴。

檢警勘查監視器畫面,查出洪男離開案發摩鐵後,又轉往桃園某摩鐵,找來1名21歲的傳播妹一起開毒趴;檢警逮獲洪男時,在摩鐵房內查獲9包毒咖啡包及些許K他命粉末。

檢警勘查3人入住的房間,在其中1女的皮包內,發現1包未開過的毒咖啡包,房內垃圾桶內還有6包使用過、成份不明的毒咖啡包,桌上也有殘留K他命白色粉末;由於2女並沒有明顯外傷,研判是施用毒品過量致死。

近年來混用新興毒品PM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等成分的毒咖啡包,頻傳致死案例;法醫研究所指出,PMMA與搖頭丸均有類似的迷幻效果,PMMA因成本低且製程快,常被拿來當作搖頭丸的替代品,但PMMA毒性作用較慢,若摻入咖啡包內施用,容易飲用過量,濫用超過50毫克,致死率將近百分之百。

相較於一般毒品,毒咖啡包因要價較低而遭濫用,常出現於夜店、摩鐵包廂、KTV等聚會場所;而濫用毒咖啡包致死的場所,則以摩鐵及旅館最多,死者體內常驗出混用4至5種的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