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意度排第9 林右昌:會越來越好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相較其他縣市而言,基隆的資源比較有限,「在大家都在進步的時候,我們能夠維持在前段班的表現實屬不易」。(圖由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相較其他縣市而言,基隆的資源比較有限,「在大家都在進步的時候,我們能夠維持在前段班的表現實屬不易」。(圖由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9/09/10 20:2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天下雜誌今天公佈全國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基隆市長林右昌總分為67.37,在全台22縣市中排名第9,與去年相比分數、排名皆持平,林右昌表示,在過去長時間的努力之下,各施政項目漸漸進入收割期,相信能讓市民更有感。

林右昌表示,相較其他縣市而言,基隆的資源比較有限,「在大家都在進步的時候,我們能夠維持在前段班的表現實屬不易」,甚至與前兩名差距並不遠,表示施政作為在正確的方向,市府團隊將繼續努力,按照原訂施政步調,持續努力讓施政一一到位。

林右昌提到,這是他第二任的市長任期,「在過去長時間的努力之下,各施政項目漸漸進入收割期」,他舉出,「一西一東」建設便是翻轉基隆很重要的工程,從西岸的城際轉運站(今年6月動工,預計兩年到兩年半完工)到東岸的基隆山海城串聯再造計畫(今年9月動工,預計一年半左右完工),除了是全台灣僅有,未來還是基隆新地標,帶動市中心區經濟發展,相信能讓市民更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