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指高雄市長?跨區插旗左楠高掛看板 賴瑞隆:聽取各界聲音

賴瑞隆跨區到左營楠梓交界高掛看板。(記者洪定宏攝)

賴瑞隆跨區到左營楠梓交界高掛看板。(記者洪定宏攝)

2024/04/17 23:4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立委選舉投票才剛過3個月,民進黨多位成功高票連任的高雄市立委被點名將角逐下屆市長初選,繼林岱樺(第4選區)、許智傑(第7選區)之後,賴瑞隆(第8選區)更首度跨區到左營楠梓(第3選區)交界高掛看板,吸引選民目光。

本報讀者反映,今晚行經左營區及楠梓區交界,看到某家餐飲店上方的看板,原本是新科立委李柏毅(第3選區)的選舉看板,「突然」變成賴瑞隆的形象招牌。

記者到場查看確認,賴瑞隆以「新世代、新高雄」為主軸,強調他是公督盟評鑑的優秀立委、黃色小鴨策展人、五月天代言推手。

但記者詢問賴瑞隆是否已決定參加市長初選?或說「正為參選做準備、評估中」?他不置可否,以文字回覆說:「高雄進步發展是每個人的責任,過去從局長到立委,從小鴨到五月天,我們一直全力以赴,期盼讓高雄更好。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聽取各界的聲音,做出對高雄對台灣最好的決定。」

率先對外宣布角逐高雄市長初選的是林岱樺,她在今年2月26日出席高雄市商業會新春聯誼餐會時,尋求商業會會員全力支持。

立委許智傑雖然沒有宣布,但他動作頻頻,日前專程拜訪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爭取星宇進駐航線。許智傑3月24日以榮譽校友身分參加高雄中學家長會餐敘,在場許多人拱他參選高雄市長;但許智傑受訪說,預計選前1年到1年半,評估民意後,才會做出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