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連走8廟布局高雄市長? 柯志恩︰以後再說

柯志恩從昨天初三(12日)開始,一連3天到高雄8間廟宇發福袋。(取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從昨天初三(12日)開始,一連3天到高雄8間廟宇發福袋。(取自柯志恩臉書)

2024/02/13 09: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開始深耕高雄,從昨天初三(12日)開始,一連3天到高雄8間廟宇發福袋,是為了下屆市長做布局?對此,柯志恩強調「2026的市長選舉,以後再說!」

柯志恩除了已在高雄置產,2月1日就職不分區立委後,立刻與另2名出身高雄的不分區立委陳菁徽、林倩綺,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設立聯合服務處,展現備戰2026高雄市長選戰的企圖,她並表示未來「平常住高雄,有事開會就往台北走」。

柯志恩昨天初三走訪覆鼎金保安宮、三鳳宮、鼓山龍泉寺等3間廟宇;今天初四接著到鳳山龍成宮、高雄關帝廟;明天初五則到岡山壽天宮、鳳山北極殿、前金萬興宮,除了參拜,並向民眾發福袋。

媒體問春節到廟裡發福袋,是為了下屆市長做布局嗎?柯志恩趕忙回說「沒有沒有」,立法委員本來就應該跟民眾「ㄅㄨㄚˊㄋㄨㄚˋ」(交陪),過年期間到廟裡跟大家互道新年快樂,而且她過去當立委時,也常到廟裡走春與民眾互動 ,她還是把立委的工作做好,「2026的市長選舉,以後再說」。

民眾除向柯志恩互道新年快樂,也有人告訴她「我們在高雄等妳喔」,一名小朋友甚至對她說「我要等妳當市長」,讓柯志恩笑開懷。

柯志恩春節到高雄三鳳宮參拜。(取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春節到高雄三鳳宮參拜。(取自柯志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