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廣發福袋啟動參選市長模式? 柯志恩:想太多!

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雄感恩茶會」。(記者洪臣宏攝)

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雄感恩茶會」。(記者洪臣宏攝)

2024/01/28 14: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雄感恩茶會」,高雄黨部主委黃昭順會中辭意甚堅,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近日在高雄廣發福袋,可望接棒主委,外界解讀已啟動市長選舉模式,柯對此笑答「想太多!」她表示,國民黨春節過後就會陸續公布相關布局。

「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雄感恩茶會」在蓮潭會館舉行,主席朱立倫、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黃昭順及不分區立委當選人、8名立委候選人到場。其中柯志恩未來動向引人矚目。

媒體詢問是否將接下高雄市黨部主委職位,柯志恩肯定黃昭順相當優秀,挽留是最好選項。

媒體追問在高雄各地「發紅包」用意,她聞言急忙澄清那是「福袋」,至於是否為下屆市長布局?她說「想太多了」,立委逢年過節要跟民眾搏感情,福袋跟春聯都是必備小物,如此而已。

不過黃昭順、朱立倫致詞揭露了柯未來動向。黃昭順說,去年5月間接到朱立倫要她回高雄服務命令,當下毫無懸念答應,但當時就說只服務到(今年)1月13日,她哽咽向朱、侯友宜、8名立委候選人及支持者道歉,有6成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但她沒達成任務。

她說,昨天跟「柯市長」(柯志恩)交換意見,期待能無縫接軌,未來市長及議員選舉盡速進入狀況,她願意永遠當國民黨志工,2026年拿回市長及議會過半。

朱立倫說,國民黨要走向內造化,南部地區要請不分區立委當主委,過完年會一一安排,柯志恩有決心深耕,為高雄打拚,2026年「柯志恩市長」一定會當選,高雄有3席不分區立委,將成立聯合服務處,韓國瑜也會帶領立法院54位黨團立委團結一致,作為高雄的後盾。

侯友宜表示,國民黨54席立委會面對高雄人、南部人需要,一起向前走,他仍會常來高雄,不會謝完票就不來了,一生都會為台灣、中華民國奮戰。他也呼籲,2026縣市長、議員選舉要提前布局,大家都要團聚在一起,一起向前行,改變台灣、改變中華民國命運。

侯友宜、朱立倫及立委候選人鞠躬向支持者致歉。(記者洪臣宏攝)

侯友宜、朱立倫及立委候選人鞠躬向支持者致歉。(記者洪臣宏攝)

柯志恩可望接下高市黨部主委。(記者洪臣宏攝)

柯志恩可望接下高市黨部主委。(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