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陳其邁︰浪子回頭也是好事一樁

國民黨不參加海峽論壇,陳其邁認為浪子回頭也是好事一樁。(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不參加海峽論壇,陳其邁認為浪子回頭也是好事一樁。(記者王榮祥攝)

2020/09/15 16: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昨宣布取消出席海峽論壇,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表示,能夠浪子回頭、也是好事一樁。

國民黨昨宣布不會以政黨名義出席海峽論壇,但對黨員以個人名義參加並無限制;今傳出原本要組團自行前往的前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會配合國民黨政策,加上事業忙,已取消參加論壇。

陳其邁今指出,他實在是搞不懂,因為現在中國的飛機繞來繞去,對台灣是最大的安全威脅,這個時間組團過去、又被中國奚落說去求和!對國民黨來講,這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一種做法。陳其邁說,能夠浪子回頭也是好事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