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乾龍:國民黨沒等到道歉 所以不出席海峽論壇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民黨原本透過國台辦要求央視頻主持人李紅道歉,最後沒有等到,才決定不參加海峽論壇。(資料照)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民黨原本透過國台辦要求央視頻主持人李紅道歉,最後沒有等到,才決定不參加海峽論壇。(資料照)

2020/09/15 12:1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並非外傳所謂蔡英文總統的密使,他並坦言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王金平擔任國民黨團長前,並不知道王、蔡見過面,而國民黨原本透過國台辦要求央視頻主持人李紅道歉,最後沒有等到,才決定不參加。

李乾龍指出,國民黨有要求李紅以書面或口頭方式向國民黨與王金平道歉,而且原本國台辦回覆宣稱李紅要表示歉意,而且有一段文字,但最終李紅並未道歉,只說歡迎王金平出席,與原文字內容不符。

李乾龍指出,日前他與王金平見面時,王曾拿出一本記事本說明自己8月14日曾去找蔡英文,但當時國民黨尚未請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而且當時王金平與蔡英文是因為擔心疫情過後台灣經濟走向以及兩岸關係緊張。

李乾龍並指出,在等待對岸道歉過程中,王金平有向黨中央表達,完全尊重黨的決定,並無傳聞所謂王金平堅持要去的事情。

李乾龍還說,這次前代理主席林榮德是以台商個人身份出席海峽論壇,並不代表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