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決戰黃金周》Wecare高雄公布最後一哩路遊行計畫

Wecare高雄公布決戰黃金周最後一哩路遊行計畫。(記者王榮祥翻攝)

Wecare高雄公布決戰黃金周最後一哩路遊行計畫。(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28 08: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投票倒數10天,Wecare高雄公布決戰黃金周、最後一哩路罷韓遊行計畫,本週六將從高雄民主聖地橋頭出發,六四撐香港、六五回到美麗島,邀請市民勇敢一起走,作伙走進投票所,最後一哩路一起走向成功、迎回光榮高雄。

Wecare高雄說明, 5月30日是超級星期六,當天傍晚16:00將在橋頭余登發故居集合, 終點是橋頭鳳橋宮媽祖廟,晚上六點六分則舉行666罷韓演習岡山場,地點在高捷南岡山站站外廣場。

5月31日來去光復路、超級星期日,傍晚17:00在鳳山區光復路二段與澄清路口集合,終點是衛武營戶外劇場前草地,晚上六點六分進行666罷韓演習鳳山場,地點在衛武營戶外劇場前草地。

6月1日周一與海洋相伴,當晚20:00,在高雄女中前集合, 終點在河西路人行步道。

6月2日周二讓城市躍,當晚20:00在捷運凹子底站前集合, 終點為漢神巨蛋前。

6月3日周三追念二二八,當晚20:00在高雄舊市議會前集合,終點為高雄歷史博物館。

6月4日周四為六四撐香港,當晚20:00在中山大學隧道集合。

6月5日周五重回美麗島,當晚20:00在中山、大同路口集合, 終點為中山五福路口

Wecare高雄指出,決戰黃金週,最後七天讓我們天天勇敢一起走,六月六號禮拜六、勇敢無懼、作伙走進投票所,最後一哩路,讓我們一起走向成功、迎回光榮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