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老翁倒車疑暴衝 衝進民宅連撞多車

老翁的車衝入屋內,冒出大量煙霧。(記者洪定宏翻攝)

老翁的車衝入屋內,冒出大量煙霧。(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8/31 13:0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驚傳疑似汽車暴衝案件,高齡80歲的江姓老翁倒車過程,衝撞停放路邊的2部白色汽車,老翁可能因為緊張,疑似踩油門過度,汽車往前衝入透天厝一樓室內,前後暴衝多次,導致自家大門毀損,包括他的自家汽機車,共5部汽車及3部機車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消防局於上午11點56分獲報,指左營區安吉街發生火警,到達現場查看才知是車禍,因汽車冒出大量白色煙霧,讓報案者誤以為是火警,確認無人受傷後離去,交由員警調查,確認老翁無酒駕,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警方初步調查,老翁欲將自家銀色汽車從騎樓開進車庫,卻撞到大門,他倒車後,又往前衝,然後倒車,再往前,第3次倒車時,卻動力過猛,撞到停放路邊的2部白色汽車,其中一部因為移位,再撞隔鄰停車場內的汽車。

老翁可能因為緊張,疑似踩油門過度,再度往前衝入自宅車庫,撞到另部汽車及3部機車,汽車還冒出大量白煙,嚇壞附近鄰居,以為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

相關影音

被撞毀的大門及肇事的老翁(右)。(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撞毀的大門及肇事的老翁(右)。(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波及的路邊汽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波及的路邊汽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