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儲備空姐花蓮打工換宿 疑自摔遭曳引車輾斃

嘉義1名22歲葉姓應屆畢業女大生,暑期到花蓮打工換宿,昨晚7點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南濱路1段時,疑似自摔擦撞一旁護欄後倒地,遭後方同行的曳引車當場輾斃,警消到場後已無生命徵象。 (記者王峻祺翻攝)

嘉義1名22歲葉姓應屆畢業女大生,暑期到花蓮打工換宿,昨晚7點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南濱路1段時,疑似自摔擦撞一旁護欄後倒地,遭後方同行的曳引車當場輾斃,警消到場後已無生命徵象。 (記者王峻祺翻攝)

2020/08/26 12:48

首次上稿10:22
更新時間12:48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嘉義1名22歲葉姓應屆畢業女大生,剛考上華航儲備空姐,暑期到花蓮打工換宿,昨晚7點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南濱路1段時,疑似自摔擦撞一旁護欄後倒地,遭後方同行曳引車當場輾斃,警消到場後已無生命徵象,林姓肇事駕駛今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1段與華工3街路口,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葉女騎乘機車沿南濱路1段由南往北直行,疑似不慎自摔,因擦撞護欄後倒向左側,隨即被後方同行曳引車輾過,造成頭部破裂當場死亡,由於腦漿四溢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調查,葉女為嘉義人,是雲林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剛考上華航儲備空姐,因疫情期間航空業暫時無法受訓上班,趁著暑期到花蓮七星潭打工換宿,昨向業者借車至壽豐鄉吃冰,晚間北返途中遇死劫魂斷異鄉。

警方初判,事發路口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沿路架設紐澤西護欄,導致道路前後路幅縮減,葉女疑似是因見道路縮減緊急煞車後,人車往左側傾倒才會被捲入曳引車底,前後不到2秒瞬間遭右後輪輾壓慘死。

肇事的曳引車林姓駕駛,年約35歲,有駕照、酒測值為0。林男事後稱,發現葉女突然倒地後,緊急剎車也來不及,實在不是故意,下車後也趕緊報警求援。林男今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檢警同步調查周邊路況,釐清施工單位是否有過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