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女遭性侵 殺他5歲兒報復

2015/10/25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十五歲的少女遭指控殺害一名五歲男童,然而,少女告訴警方,她之所以如此,是因為男童的父親兩天前強暴她,才殺害男童做為報復。

印度斯坦時報廿四日報導,案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阿里格爾(Aligarh)的開爾(Khair)區,男童廿日外出遊玩時失蹤,廿一日早上,在男童住家附近的空地上發現其遺體;警方表示,遺體用塑膠袋包裹,脖子還有勒痕。另有印度媒體指男童遭少女斬首,被磚塊野蠻地爆打軀體,還放火燒掉,遺體燒掉一半後,少女試圖將遺體掩埋,但卻遭野狗挖出,部分殘骸被拖到街上。

少女於同日遭到逮捕,男童家人控告其謀殺,並說少女有毒癮。然而,少女卻告訴警方,兩天前傍晚遭男童父親性侵,才會想要以此報仇,而當時她並沒有報案。警方說,少女的母親身體癱瘓,父親是勞工,經常不在家。

少女送往醫院進行包括毒品在內的各項檢查後,在廿三日轉送至少年之家,警方除了將謀殺立案,也就性侵案進行調查。同日約有兩百村民抬著男童遺體集結在馬路上向警方抗議,指少女有毒癮,並誣賴遭男童父親性侵。男童父親與家屬還指控所謂的性侵說法其實是警方的陰謀,而謀殺是秘密教派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