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兄弟都涉性醜聞 古莫主播弟遭CNN開除

2021/12/06 05:30

前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法新社檔案照)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知名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因利用他在媒體界的資源,為陷入性騷擾醜聞的哥哥、民主黨籍前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辯護和保官位,先前遭到CNN無限期停職,而CNN經過調查後於四日宣布開除克里斯.古莫。然而,據紐約時報報導,克里斯‧古莫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涉嫌有「不規矩行為」(sex misconduct)而遭CNN開鍘。

施壓取得性騷指控者資料 回報給哥哥

克里斯‧古莫五月間坦承,他違反CNN的台規,主動與哥哥的顧問聯繫。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十一月廿九日公布細節,顯示克里斯‧古莫比先前所知更深入涉入哥哥的性騷擾案,在哥哥試圖保住官位之際,協助策劃和接觸其他同業,施壓消息來源取得性騷擾指控者的資料,並回報給哥哥的幕僚。

詹樂霞調查後發現,現年六十三歲的安德魯‧古莫,至少涉及十一起性騷擾案。他已於今年八月請辭,以避開可能的彈劾案。

針對克里斯‧古莫介入哥哥的案件,CNN十一月卅日已將他無限期停職,但CNN四日發表聲明說:「我們聘請一家頗受推崇的律師事務所調查此事,調查期間有更多資訊浮出檯面,我們已將克里斯‧古莫解雇,即刻生效。」但CNN並未提供所謂「更多資訊」的細節。

現年五十一歲的克里斯‧古莫則推文表示,「這並非我希望離開CNN的方式,我已經告訴過你們幫助我哥哥的原因和方式。」CNN表示,對克里斯‧古莫的調查仍在持續進行中。

紐約時報報導,知名律師卡茲(Debra S. Katz)十二月一日通知CNN,她有一名客戶指控克里斯‧古莫對她有不規矩行為;該名客戶是目前任職於其他電視台的克里斯‧古莫前同事,而且與安德魯‧古莫的案件無關。目前並不清楚CNN開除克里斯‧古莫與上述指控有何關係。凱茲也是班奈特(Charlotte Bennett)的委任律師,後者是安德魯‧古莫的前助理,今年二月出面指控這位老長官性騷擾。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法新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