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孕婦被逮跪嘔 港警拖4小時送醫

2020/01/01 05:30

相關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怒罵港警有如黑道。(取自「Demosist 香港眾志」推特)

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晚間,香港新界元朗區天水圍一處行人地下道「連儂牆」,有六名男女張貼「反送中」抗爭文宣時,遭警方封鎖兩端出口圍捕。六人被勒令雙手反銬背後、蹲地接受搜查,期間一名二十二歲女子不適嘔吐,但現場員警毫無反應,仍將她押送警局,四小時後才送醫。經候任元朗區議員林進證實,該名女子懷有四個月身孕,被捕後先帶往警局,警方直到次日凌晨一時才安排救護車,將她送往天水圍醫院,再轉送屯門醫院留醫。該名女子已於三十一日下午返家,所幸並無大礙,母子平安。相關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怒罵港警有如黑道,「香港幾時開始貼文宣要拉;犯了什麼罪,告亂貼票語?重犯?」「如那孕婦有任何意外,你們下半生是否安樂?」高呼「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編譯管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