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拿軸承套GG自慰!糗卡死腫成茄子 消防見狀搬出切割機……

中國一名男子將軸承套在生殖器上取不下來,消防人員使用切割機破壞軸承,保住男子命根子。(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男子將軸承套在生殖器上取不下來,消防人員使用切割機破壞軸承,保住男子命根子。(圖翻攝自微博)

2024/03/04 00:14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一名男子不甘寂寞,將軸承拿來套在生殖器上自慰,結果取不下來。男子因羞愧不敢就醫,直到生殖器脹成黑紫色才意識到不能再拖,不料醫生見狀也直呼束手無策,只能叫來消防人員使用切割機才保住命根子。

綜合中媒報導,浙江省溫州市一名男子上週三(2/28)到醫院求助,坦言自己為尋求性刺激,將軸承套在生殖器上,沒想到取不下來,忍到第3天因為無法排尿才就醫。據悉,男子的生殖器因為被軸承卡死套牢,嚴重腫脹成黑紫色,情況危機,醫生表示院內並無工具可將軸承去除,只能通報消防人員。

當地消防獲報後出動切割機,為防切割過程產生的火花會對男子的生殖器造成灼傷,消防人員持續使用生理食鹽水替機具降溫,並使用牙籤墊在男子生殖器和軸承內圈之間,防止切割時不慎傷到男子。經過2個多小時的「交戰」後,軸承順利取下,男子的命根子總算保住。

經過2個多小時的「交戰」後,軸承順利取下,男子的命根子總算保住。(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2個多小時的「交戰」後,軸承順利取下,男子的命根子總算保住。(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