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反送中版」

2019/09/11 05:30

英國廣播公司(BBC)駐香港記者麥克唐納9日推文。(取自網路)

英國廣播公司(BBC)駐香港記者麥克唐納(Stephen McDonell)9日推文表示,在香港採訪的他搭乘計程車前往機場,下車時司機堅持不收費,因司機很感謝國際媒體為香港發聲,並在航廈與他握手,表示「請告訴全世界,香港人民絕對不會放棄!我們將為我們的自由持續奮戰!」麥克唐納還提到,他當然也碰過抱怨生意受損的港人,但許多小生意人支持抗爭,令他甚為驚訝。網友推文回應,司機義舉令人聯想到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港譯《逆權司機》)。(編譯陳正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