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童法庭上出賣父親「闖紅燈還超速」 網笑翻:誤傷友軍

2022/06/26 21:38

男童法庭上出賣父親「闖紅燈還超速」,網笑翻:誤傷友軍。(圖擷取自TikTok/assetsinvesting,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羅德島州84歲法官卡普里歐(FrankCaprio)因溫馨有趣的審訊風格在網路上爆紅,日前他審訊一名涉嫌闖紅燈的駕駛,沒想到駕駛的兒子竟在法庭上無意間「出賣」父親,讓在場所有人開懷大笑,影片吸引超過83萬人觀看,引起網友熱議。

日前卡普里歐審訊一名闖紅燈駕駛的影片在TikTok上流傳,卡普里歐先是在法庭上播放該名駕駛闖紅燈的影片,接著準備庭訊駕駛時,剛好聽見駕駛的兒子在一旁笑自己的父親,於是他順勢詢問男童:「他(爸爸)有闖紅燈嗎?」沒想到男童卻回答:「他今天又闖紅燈了」,無意間出賣了自己的父親,讓卡普里歐及在場所有人都笑了出來。

卡普里歐之後又問男童:「那他有超速嗎?」男童也立刻笑著回答:「有。」童言童語再次笑翻現場所有人,而駕駛在一旁看見自己的兒子居然將自己「賣了」,只能無奈地閉上眼搖搖頭,與兒子天真爛漫的樣子形成鮮明的對比。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83萬人次觀看,網友也被男童「出賣隊友」的行為逗笑了,紛紛留言「庭訊結束後男孩從此沒有了爸爸」、「誤傷友軍哈哈哈」、「老爸:小子回家你就知道了」。

@assetsinvesting ♬ Love You So - The King Khan & BBQ Show

男童(前)在法庭上坦白以對,卻「出賣」父親當天又闖紅燈。(圖擷取自TikTok/assetsinvest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