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網紅在柬埔寨搞事!DJ指控警察掐脖勒索錢財 金邊警打臉

南非DJ杜托特(左)近日在臉書指控柬埔寨警方(右)用公權力向他勒索錢財,遭警方打臉。(圖翻攝自Franco du Toit臉書)

南非DJ杜托特(左)近日在臉書指控柬埔寨警方(右)用公權力向他勒索錢財,遭警方打臉。(圖翻攝自Franco du Toit臉書)

2024/03/03 18:32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紅「晚安小雞」上月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遭歹人綁架的戲碼,遭柬國警方火速逮捕判刑,相關爭議持續熱議之際,又有一名外國DJ指控柬國首都金邊的警方濫用公權力向他勒索錢財,引發網友討論。不過該名DJ的控訴隨即遭柬警打臉,完整事發經過也曝光。

根據總部位於金邊的《高棉時報》報導,來自南非的DJ杜托特(Franco du Toit),昨天(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控稱,他1日晚間表演結束後回到住處的路上突然遭柬埔寨警方攔下,掐住他的脖子勒索錢財,威脅說不付錢就不能離開,當下他拿出手機想打電話給女朋友求救,但警方卻跟他說不能拍照,還搶走他的手機。

杜托特還附上當下他被警方攔查的影片和一張證明他被警方強迫支付250美元(約新台幣7800元)「贖金」的匯款截圖。不過杜托特的指控馬上被打臉,金邊警方表示,3月1日當晚,數名員警在「毛澤東大道」(Mao Tse Toung Boulevard)上執行酒測臨檢勤務,當時杜托特因為車速過快被攔查,對其進行酒測測得酒精濃度高達0.91毫克,杜托特是因酒駕被罰款100萬瑞爾(約新台幣7800元),並扣留其交通工具,期間杜托特沒有提出抗議。

針對杜托特宣稱警察搶走他的手機,金邊警方否認,並表示當下員警還主動要求杜托特打電話給其他朋友載走他。金邊警方已要求杜托特刪除社群上的指控貼文,但目前該貼文還在杜托特的臉書頁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