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除2名高級將領 澤倫斯基:我現在沒時間處理所有叛徒

2022/04/01 09:33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3月31日晚間指出,他開除了2名烏克蘭高級將領,並怒斥他們為「叛徒」。(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軍民團結抵禦俄羅斯入侵,但清除國內背叛勢力也是首要之務;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3月31日晚間指出,他開除了2名烏克蘭高級將領,並怒斥他們為「反英雄者」、「叛徒」。

《CNN》報導,澤倫斯基開除的高級將領分別是烏克蘭安全局內部安全主要部門負責人奧列諾夫(Naumov Andriy Olehovych),以及烏克蘭安全局赫爾松地區辦公室負責人奧列克山德羅維奇(Kryvoruchko Serhiy Oleksandrovych)。

昨日晚間,澤倫斯基發表談話,表示「又做出了與『反英雄者(antihero)』相關的決定,我現在沒有時間去處理所有叛徒,但慢慢的,他們都會受到懲罰」。

「這些高級軍官未決定自己的祖國何在,如此行為,在保衛國家、自由以及獨立方面,違反了對烏克蘭人民效忠的軍人誓言,因此他們無可避免的被剝奪了高階軍銜」,澤倫斯基強調,「投機將領不屬於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