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當年拍《追殺比爾》不願穿「李小龍裝」 烏瑪舒曼自曝原因

2022/02/05 18:09

烏瑪舒曼(Uma Thurman,見圖)今(5)日受訪時自曝,當年出演電影《追殺比爾》前剛生完小孩,其實很不想穿緊身的黃色「李小龍裝」。圖為《追殺比爾》劇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星烏瑪舒曼(Uma Thurman)出演電影《追殺比爾》後聲名大噪,黃色連身「李小龍裝」更成為她在劇中的招牌,但她今(5)日受訪時自曝,其實當年剛生完小孩,實在很不想穿黃色緊身衣。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烏瑪舒曼2003年起出演名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追殺比爾》系列電影後聲名大噪,更以黃色緊身衣「李小龍裝」及武士刀造型深植人心。

然而,烏瑪舒曼今天上《BBC》葛漢‧諾頓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時自曝,其實當年真的不想穿「李小龍裝」。

烏瑪舒曼說:「我真的不想穿黃色連身衣。我那時剛生完兒子,沒有人剛生完小孩會想穿一件連身的緊身衣,那真的讓人很焦慮。」

但她也解釋:「所以,我接受了很多訓練,也努力了很久,加上許多戲服團隊的精湛技巧,我們才得以重現李小龍的招牌外觀,同時遮住我的肚子。」

烏瑪舒曼(左)今天上《BBC》葛漢‧諾頓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時自曝,其實當年剛生完小孩,真的不想穿「李小龍裝」(右)。(路透、法新社,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