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澳洲雪梨確診例激增 當局今宣布封鎖再延長2週

2021/07/14 11:05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首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今日(14)宣布,雪梨將延長封鎖管制措施2周直至本月30日。(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elta變種病毒近幾日在澳洲雪梨急遽升溫,當地政府今日(14)宣布,雪梨將延長封鎖管制措施2周直至本月30日。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雪梨昨天單日新增約97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雪梨所在的新南威爾斯州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宣布,將原定16日結束的封鎖管制,延長至30日,該城市民眾仍可外出運動、工作、就醫、採買民生物資,但學校關閉,政府也呼籲民眾非必要勿出門。

貝雷吉克利安表示,是否延長封鎖期取決於公眾,「我們將根據數據,在接下來的兩週內進行評估」,屆時若病例繼續上升,不排除實施更嚴格的限制。而此次延長,也意味著雪梨民眾至少將度過5週嚴格的封鎖管制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