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品!把飯店「水壺當尿壺」 中國直播主囂張嗆:就是這麼缺德

2021/05/13 23:46

這名直播主把尿液裝入飯店熱水壺,相當缺德。(圖片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電玩直播主為了吸引眼球,竟在入住飯店的時候,把尿液注入房間的熱水壺中,甚至分裝到沐浴乳以及洗髮精當中,事後還在社群平台大肆炫耀,引起眾多網友不滿。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直播主在社群平台PO出影片炫耀,只見影片中他大言不慚,表示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就是希望下一名房客能夠喝到他的尿液,接著朝著沐浴乳的瓶子裡面吐了一口濃痰,更對著鏡頭嘻嘻哈哈地說「反正沒人知道,我就是這麼缺德啦」。

這名直播主的行為不意外地在網路上招來罵聲,許多網友紛紛痛批他,「噁心!」、「這種人直接原地爆炸吧」、「太髒了吧!沒素質...」、「以後都決定自己帶了...」。據了解,目前這名直播主的帳號已經被該平台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