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拳王泰森新慈善事業 助女更生人重返社會

2021/05/13 23:27

拳王泰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近期與家人建立慈善機構,專門協助女更生人重返社會,並希望讓外界瞭解這群婦女再回到社會後可能面臨的挑戰。

《TMZ》 報導,慈善機構名為「We 2 Matter」,他們與其他監獄改革組織共同合作,幫助女更生人能重新踏入社會,其中包含提供住房、工作訓練及多項教育課程。

泰森的岳母莉塔(Rita Ali)過去曾遭受過冤獄,她非常能體會坐過牢的女性及其子女,會受到外界多少批判,以及她們出獄過後會遭遇更多的困境,因此多年過去後,她取得商業博士學位,並成為成功的企業家,莉塔決定發揮影響力幫助出獄後的婦女。

由於拳王泰森的岳母莉塔曾被定罪入獄,她深知婦女出獄過後,所面對的挑戰不計其數,因此創立慈善機構幫助她們。(圖取自「We 2 Matter」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