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母親節悲劇! 婦不慎滑倒慘摔50公尺懸崖亡 子女全目睹

2021/05/10 17:16

澳洲昆士蘭近日發生一件悲劇,1名58歲婦女,與子女們前往凱恩斯知名景點「溫定瀑布」(Windin Falls),卻不幸從高達50公尺的懸崖墜落,當場失去性命。瀑布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近日發生一件悲劇,當時正值母親節期間,1名58歲婦女,與子女們前往凱恩斯知名景點「溫定瀑布」(Windin Falls),她卻不慎滑倒摔進瀑布懸崖邊的池子裡,強烈撞擊讓她當場失去意識,被湍急的水流推向懸崖,不幸從高達50公尺的懸崖墜落,當場失去性命,而子女與女兒的男友在現場全程目睹一切。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1點,該名婦人帶著2名子女及女兒的男友前往溫定瀑布踏青,由於可以從瀑布頂部的天然無邊際水池,俯瞰整個熱帶雨林山谷,這裡自然吸引許多尋求刺激的人和攝影愛好者,成為當地的熱門景點。

據報導指出,25歲目擊者湯瑪斯(Blake Thomas)說,當時水流十分湍急,婦人摔落後看似全身無力,癱軟地被水流送往懸崖邊,接著順著水流被推向50公尺高懸崖,不幸墜落身亡,而悲劇發生僅短短幾秒鐘的時間。

警方獲報後出動救援直升機、無人機等大批警力,積極尋找該婦人的身影,最終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尋獲該名婦人遺體,當局表示該名婦女被找到時,已明顯死亡。

目擊者表示,此處為觀光勝地,卻缺乏安全措施,相關單位須放置更多警告標示,並設置安全繩索或欄杆,以防止類似悲劇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