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七寶爸打嬌生疫苗後中風 身體癱瘓又無法說話

2021/04/16 12:19

43歲的馬拉加里施打嬌生疫苗後產生腦中風,目前身體半邊癱瘓、無法說話。(圖擷取自「@MSFreePress」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43歲男子近日接種嬌生疫苗後身體中風,目前身體有半邊癱瘓無法行動、也不能說話,經醫院檢查發現,因為嬌生疫苗致使身體產生血栓。據知,聯邦政府13日(當地時間)宣布暫停施打嬌生疫苗。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於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43歲的馬拉加里(Brad Malagarie)上週接種由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所生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後,隨即前往公司上班,短短不到3小時,馬拉加里的身體忽然不適,甚至昏倒在辦公桌前,同事趕緊將他當地醫院急救。

醫生表示,馬拉加里因施打嬌生疫苗後產生腦部中風,於左側大腦的動脈中發現血栓現象;經過一週積極治療,目前馬拉加里情況屬於危險,但病情趨於穩定中,未來需復健1年左右。

馬拉加里的家人透露,「馬拉加里過去僅有高血壓症狀,身體很健康」;據知,馬拉加里有7個孩子,馬拉加里的家人難過地說「父親現在不能說話,看到我們時一直哭」。

據知,美國近期已有6例施打嬌生疫苗後產生血栓症狀,其中死亡1例,故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13日(當地時間)宣布暫停施打嬌生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馬拉加里是一名父親,育有7個孩子。(圖擷取自「@laurentedford89」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