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殘忍!厄瓜多機場搜出走私小烏龜 185隻都被塑膠膜包裹

2021/03/30 09:38

厄瓜多加拉巴哥群島巴爾特拉島機場海關,28日搜出185隻走私小烏龜,牠們全部都被塑膠膜包裹。(圖擷自Aeropuerto Ecológico Galápago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殘忍了!厄瓜多加拉巴哥(又稱科隆)群島巴爾特拉島機場海關,28日在送往本土的行李箱內搜出185隻走私小烏龜,牠們全部都被塑膠膜包裹,其中有10隻不幸死亡。

《BBC》報導,加拉巴哥群島位於太平洋上,距離厄瓜多海岸約1000公里之遠,因此孕育出許多特有的動植物,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巨型烏龜,而這批被走私的小烏龜推估僅出生3個月左右。

走私者應該是為了讓烏龜不要亂動,因此狠心地以塑膠膜包裹,幸好機場X光機檢查員發現不對勁,這才攔下了裝滿烏龜的行李箱。官員透露,這些烏龜單隻價格就達到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4.2萬元)之譜。

巴爾特拉機場表示,行李箱是由一家運輸公司送來的,當時聲稱裡面裝的是紀念品,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但已對運輸公司員工展開訊問。

這些小烏龜推估約出生3個月左右,有10隻不幸死亡。(圖擷自Aeropuerto Ecológico Galápagos臉書)

獲救後的小烏龜。(圖擷自Aeropuerto Ecológico Galápago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