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X光機!男襪藏74變色龍走私 機場被逮正著

74隻變色龍從一週大到成年都有,海關官員表示這些變色龍在黑市上總價約3.7萬歐元。(約新台幣125.8萬)(美聯社)

74隻變色龍從一週大到成年都有,海關官員表示這些變色龍在黑市上總價約3.7萬歐元。(約新台幣125.8萬)(美聯社)

2021/01/27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擅長偽裝自身的變色龍終究敵不過X光掃描,1名男子企圖從東非坦尚尼亞走私74隻變色龍,在奧地利維也納機場被攔獲,發現男子將變色龍藏在襪子及冰淇淋盒子中,部分變色龍因此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維也納機場破獲一起動物走私案,1名男子企圖從坦尚尼亞走私74隻變色龍,經過海關時X光掃描其行李後覺得相當可疑,打開後赫見行李中的襪子及冰淇淋盒子中,竟藏有大量變色龍。

這些變色龍從一週大到成年都有,有3隻變色龍在走私過程中死亡,海關官員表示這些變色龍在黑市上總價約3.7萬歐元(約新台幣125.8萬),現已平安送至奧地利動物園妥善照料。

男子當場被捕,恐面臨最高達6000歐元(約新台幣20.4萬)罰款,海關表示:「變色龍可以很好地偽裝自己,但是他們終究沒有比X光機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