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險瞬間!紐約休旅車撞上大樓 男子躲門後逃過一劫

2021/01/06 10:51

驚險瞬間!一輛紅色的SUV(紫圓框處)疑車速過快失控打滑側撞大樓,所幸駕駛及乘客送醫後並無大礙。(圖擷自NYC Scanner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險瞬間!美東時間1月4日時,紐約布魯克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只見畫面中一輛紅色運動休旅車(SUV)疑似車速過快導致失控打滑,先是撞向路邊的電線杆後,再撞向東側米色商業大樓。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美國布魯克林區桑福德街(Sandford St.),一輛紅色SUV正向南高速行駛,駕駛疑未減速,導致車子急速撞向電線杆飛起後,車身右側直接撞上了布魯克林當地的商業大樓。

驚險的是就在撞擊發生的前幾秒,有一名男子正開門準備離開大樓,他見這台紅色SUV車狀似失控,就趕緊躲在打開的門扇後方,幸運地逃過一劫。

布魯克林警方表示,這台紅色SUV是計程車,車上載有乘客,且司機為無照駕駛,目前司機和乘客皆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