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上海衛健委公布6例境外移入 其中1人為台灣人

2020/12/31 09:36

上海衛健委公佈出現6例境外移入病例 其中一人為台灣人。圖為浦東機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今日公布出現6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移入病例,其中有1例是來自於台灣,同時這也是上海發現的第4例確診台灣人。

根據上海市衛健委通報內容顯示,昨日新增6例境外移入病例,其中1例為在台灣生活的台灣居民,12月27日自台灣出發,當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

在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後,該台灣旅客被診斷為確診病例。截至12月30日為止,上海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49例,出院341例,在院治療1例,死亡7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1162例,出院1064例,在院治療98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