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川普打選舉舞弊官司遭封殺 朱利安尼怒斥主流媒體言論審查!

2020/12/22 22:55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見圖)受訪時表示,美國主流媒體實行了一種「非美國」到令人恐懼的言論審查制度。(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紐約市長、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一(21日)受訪時表示,因為他幫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打選舉舞弊官司,所有主流媒體都不再以節目來賓的名義邀他受訪了,還祭出令人恐懼的言論審查制度。

朱利安尼昨天在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受訪時形容,這是他生命中最奇異的一段旅程,因為美國現在的言論審查制度讓他誤以為時空錯置,以為來到了蘇聯的鐵幕之下。朱利安尼表示,自己已無法登上《ABC》、《NBC》、《CBS》甚至保守派的《福斯》等美國主流媒體平台上受訪,只因為他認為上個月的美國大選出現了大規模選舉舞弊。

朱利安尼說,「真的有舞弊,我很抱歉。」他認為自己只是在講真話,而所有主流媒體都在說謊,並且他們言論審查的程度「非美國」到令人恐懼。

朱利安尼目前和他的法律團隊仍在提選舉舞弊訴訟,也在努力說服國會議員推翻那些被舞弊疑雲籠罩的搖擺州的選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