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只治療4天! 和川普用同種抗疫藥物 朱利安尼出院「比讚」

2020/12/10 10:37

在川普法律戰中擔任要角的川普律師朱利安尼經過4天的治療後,於今日出院,並被記者捕捉到出院畫面,他還朝鏡頭比了個讚。(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川普法律戰中擔任要角的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6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透露自己和川普服用同種抗疫藥物,並表示染疫第二天他仍感覺「自己年輕了10歲」,經過4天的治療後,他於今日出院,並被記者捕捉到出院畫面,他還朝鏡頭比了個讚。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6歲的朱利安尼日前出現輕微的武漢肺炎症狀,並於6日宣布確診,隨後前往華盛頓特區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醫療中心接受治療,他表示,自己同樣接受和川普染疫時使用的藥物「瑞德西韋、地塞米松」治療,並感覺自己年輕了10歲。

朱利安尼於當地時間週二接受紐約WABC電台訪問,透露「我認為他們明天早上會放我出去」,並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5點(台灣時間10日凌晨6點)正式出院,被記者捕捉到身影時還不忘對著攝影機比了個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