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推特開嗆共和黨籍州長 遭反酸「別打高爾夫了」

2020/11/23 09:53

川普週末時喜歡打高爾夫球。(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持續針對選舉舞弊議題提出訴訟,而先前曾在推特表明「無法護航」的馬里蘭州共和黨籍州長霍根(Larry Hogan),兩人又在推特上唇槍舌戰。霍根22日被川普批評,指稱他使用來自南韓的劣質武肺試劑,然而霍根馬上反酸川普:「別再打高爾夫球了。」

川普稍早在推特中將霍根比喻為「反川英雄」,且因為使用來自南韓的劣質試劑而付出代價。川普表示,霍根和他花大筆錢購買的劣質試劑一樣糟糕。

針對川普的酸言酸語,霍根馬上反嗆:「如果您完成了您的工作,美國的州長就不用像在馬里蘭州那樣,在大流行期間自己去尋找試劑。」由於川普在大部份週末時間都會去打高爾夫球,隨後霍根更酸川普:「別再打高爾夫球了,承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