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福斯》不合浮上檯面?川普:他們收視率崩潰了

2020/11/13 07:43

美國總統川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福斯新聞》過往被認為立場較偏向美國總統川普,但在大選開票過程中,卻屢屢有雙方不合的消息,尤其是《福斯新聞》率先開出亞利桑那州由拜登勝選,傳出川普直接打電話開轟。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表示「《福斯新聞》忘了是什麼讓他們成功」。

川普在推特上指出,《福斯新聞》的白天收視率已經完全崩潰了,週末白天更慘,很難過看到這樣的狀況,但他們忘記是什麼讓他們成功,2016年大選與2020年大選最大的不同就是《福斯新聞》。

《福斯新聞》除了率先開出亞利桑那州由拜登勝選之外,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在(Kayleigh McEnany)記者會批評民主黨「喜迎詐欺和非法選票」時,《福斯新聞》選擇中斷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