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爆氣! 川普發文轟推特失控 再罵民主黨企圖控制法院

2020/11/06 20:58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中,總統川普計畫在對手拜登勝出的州全面提出訴訟,將選舉戰場延伸到法律戰。(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中,總統川普陷入苦戰,他也計畫在對手拜登勝出的州全面提出訴訟,將選舉戰場延伸到法律戰。川普今(6)晚稍早也在臉書發文砲轟民主黨,指控其企圖控制參議院與法院,也痛批推特正在失控中。

川普於台灣時間晚間6點51分接連在臉書開砲,他痛批推特正在失控當中,透過美國政府通過的「禮物」230條。川普所指的230條為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保護社群網站的《通訊規範法》(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條(Section 230),其中爭議最大的是針對仇恨言論,社群平台是否可以將此下架。

川普另一則發文則提到,民主黨目前正在透過參議員選舉中,對付共和黨候選人、密西根州的詹姆斯(John James)與喬治亞州的帕度(David Perdue),藉此來控制參議院,甚至還可能透過輪替的機會控制法院,如此一來總統的選舉就顯得格外重要。

川普這兩篇貼文下方都被臉書加註說明標籤。

目前川普競選團隊已對內華達州提出舞弊訴訟,並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也將在密西根州、賓州與喬治亞州提出訴訟。川普稍早也推文表示,將對最近拜登聲稱勝出的州全面提出法律挑戰。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中,總統川普計畫在對手拜登勝出的州全面提出訴訟,將選舉戰場延伸到法律戰。(路透)

川普今(6)晚在臉書發文砲轟民主黨。(圖擷取自川普臉書)

川普也痛批推特正在失控中。(圖擷取自川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