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拉圭史上最大宗緝毒案 2.3噸古柯鹼藏木炭下

2020/10/21 13:18

巴拉圭史上最大宗緝毒案,港口查獲2.3噸古柯鹼。(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拉圭警方20日表示,首都亞松森(Asunción)附近的一處私人港口,在一艘載滿的木炭船中,查獲2.3噸古柯鹼,市值高達5億美金(約新台幣143億),船隻原定前往以色列。

《路透》報導,巴拉圭緝毒單位報告指出,在距離首都約30公里的特爾比耶塔港口(Terport de Villeta port)緝獲2327公斤的毒品。專員阿瓦洛斯(Osvaldo Ávalos)表示,船隻載有6個裝有木炭的貨櫃,古柯鹼被以每袋4公斤分裝。

警方已逮捕兩名涉運毒計畫的毒販,其中一人經檢方確認後,證實為巴拉圭國營電視台的前任導播。這次的案件是巴拉圭有史以來查獲最大宗的古柯鹼案,毒品被認為是將運往歐洲與其他目的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巴拉圭史上最大宗緝毒案,2.3噸古柯鹼藏在木炭貨櫃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