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惹怒柬埔寨政府! 準副總理震怒:無法容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自導自演,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捕,事後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Hun Many臉書)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自導自演,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捕,事後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Hun Many臉書)

2024/02/18 15:23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自導自演,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捕,事後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針對2人的行為,柬埔寨現任總理弟弟、公共事務部部長韓馬尼(Hun Many)感到非常震怒,強力譴責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汙辱柬埔寨的形象,完全令人「無法容忍」。

韓馬尼昨(1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最近西哈努克省當局針對2名外國人,在西哈努克省製作具有煽動性質的假造影片行動,進行了嚴厲打擊。對此,韓馬尼憤怒表示,這2名外國人所拍攝的假造影片,旨在污辱、扭曲柬埔寨的現實狀況,「實際上,柬埔寨目前和平且安全,這些行為都嚴重損害了柬埔寨王國的榮譽以及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韓馬尼進一步強調,希望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這種事件的情況,另外他也表示,「我支持政府採取果斷措施消除這類罪行,作為警告,不允許將來再次發生這樣的罪行,無論是外國人犯下的,來自哪個國家」,同時他還呼籲所有柬埔寨國民,不得散布和宣傳歪曲事實、煽動誤導社會的內容。

據了解,韓馬尼為現任柬埔寨最高樞密院院長、前任柬埔寨總理韓森親王(Hun Sen)與夫人文拉妮的4子,也是柬埔寨現任總理韓馬內(Hun Manet)的弟弟,他在26歲就擔任前柬國總理的助理,並在去年8月出任公共事務部部長。本月16日,韓馬尼被提名擔任副總理,國會預計21日召開全體會議,外界預計他將成為柬國第11位副總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