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走私運毒機油料耗盡墜毀2死 當局抄400公斤古柯鹼

5日1架載有近400公斤古柯鹼的輕型飛機飛過墨國空域時,遭墨國當局攔截,並在高速糾纏後墜毀,造成機上2人死亡,圖為該架運毒專機墜毀地。(路透)

5日1架載有近400公斤古柯鹼的輕型飛機飛過墨國空域時,遭墨國當局攔截,並在高速糾纏後墜毀,造成機上2人死亡,圖為該架運毒專機墜毀地。(路透)

2020/10/08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國防部7日表示,近幾個月來中美洲及墨西哥南部空中走私運毒情況明顯增加,5日墨國出動直升機攔截1架運毒專機,該運毒機最後因燃油耗盡而墜毀,機上2人死亡,查獲近400公斤古柯鹼。2週前亦有1架噴射機墜毀在瓜地馬拉森林內,造成2人死亡,機上除毒品外還載有武器槍械等。

據《路透》報導,墨西哥國防部7日表示,5日1架載有近400公斤古柯鹼的輕型飛機飛過墨國空域時,遭墨國當局攔截,並在高速糾纏後墜毀,機上2人死亡。墨國聲明提及,墨西哥軍方直升機在墨國空域上攔截這架運毒專機,糾纏數百英里,直到運毒專機燃油耗盡,墜毀在克雷塔羅(Queretero)內。

該架飛機裝有近400公斤古柯鹼,墨西哥當局表示,近幾個月來空運走私數量明顯增加,在中美洲及墨西哥南部區域,出現許多商務機墜毀或是遭棄置的情形,就在2週前,1架遭竊的商務噴射機才墜毀在瓜地馬林森林內,造成2人死亡,機上還載有毒品與武器槍械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