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曝光!東京深夜驚傳巨響 火球劃過天際瞬間照亮夜空

2020/07/02 11:34

東京今(2日)深夜2點許,夜空突然傳出巨響,一顆明亮的火球在天空劃過,瞬間將天空點亮。(圖擷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深夜驚見大火球!在當地時間今(2日)深夜2點許,日本關東地方夜空突然傳出巨響,一顆明亮的火球在天空劃過,瞬間將天空點亮,引發網友議論。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在當地時間2點32分左右,東京夜空驚見一枚火球從天而降,這顆火流星由西向東劃過東京夜空,瞬間照亮整個夜空,巨大聲響隨後而來,連在室內都聽得見,知名日本星空繪畫大師KAGAYA錄下了這個驚奇瞬間,他將影片上傳到推特,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截至今午已經超過800萬次觀看。

日本國立天文台表示,火流星平均一個月在國內會有數起目擊報告,但聽到音爆則相當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