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11名退伍軍人死亡 5人驗出武漢肺炎病毒

2020/03/31 12:44

美國麻薩諸塞州士兵之家有11名退伍軍人死亡,其中5人的檢體呈現病毒陽性。美國士兵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霍利奧克(Holyoke)市長莫爾斯(Alex Morse)證實,市內「士兵之家」(Soldiers’ Home,退伍軍人收容所)有11名退伍軍人死亡,其中5人的檢體呈現新型冠狀病毒陽性。

《CNN》報導,莫爾斯表示,除了5名死者確認感染武漢肺炎後,還有5人的篩檢結果還未出爐。市府參謀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則透露,另1名老兵的死亡狀況目前還未釐清。

霍利奧克士兵之家一共收容了233人,由麻薩諸塞州政府負責管理。莫爾斯指出,除了11名死者之外,另有11名退伍軍人和5名員工也進行了病毒篩檢。士兵之家目前已將所有收容人士隔離,並建議有症狀的職員自主隔離。

馬薩諸塞州衛生機構表示,士兵之家負責人沃爾什(Bennett Walsh)已被勒令休假,該命令立即生效,沃爾什對此拒絕回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