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丹小王子誕生 王室宣布喜訊不忘提醒防疫

2020/03/19 21:28

不丹國王旺楚克與王后佩瑪的第2個孩子今日誕生。(圖取自「kingjigmekhesar」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不丹的王室,今(19)日迎接王室寶寶到來,不丹國王旺楚克與王后佩瑪的第2個孩子誕生,王室在宣布喜訊的同時,不忘提醒民眾在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下保持警惕。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0歲的旺楚克和29歲的佩瑪在2011年結婚,2016年生下長子,即不丹王儲吉格梅·納姆耶爾·旺楚克(Jigme Namgyel Wangchuck),去年12月在國慶盛典宣佈王后再次懷孕。

不丹王室今下午透過國王旺楚克的官方instagram宣布,小王子今日已在首都廷布的Lingkana王宮誕生,王后和新生兒都很健康,並說小王儲非常高興見到他的弟弟。

不丹王室說,儘管這對王室、國家和人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時刻,但國王夫婦提醒所有民眾在武漢肺炎疫情當下保持警惕、互相支持。

不丹在3月6日宣布首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促使政府宣布停課和限制旅行。這名患者是來自美國76歲遊客,在到不丹前曾在印度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