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南韓再爆第11例死亡!首名外籍人士僅35歲

2020/02/25 17:30

南韓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快速加重,目前累計977例確診,而繼稍早出現第10例死亡後,又再度增加1名死亡病例,這名死亡病例為35名蒙古籍男性,是南韓境內首例外籍人士死亡。(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境內快速加重,目前累計977例確診,而繼稍早出現第10例死亡後,又再度增加1名死亡病例,這名死亡病例為35名蒙古籍男性,是南韓境內首例外籍人士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韓國當局稍早甫宣布新增84例確診,累計達977例,並出現第10例死亡,為1名58歲男子,疑與清道一間醫院有關。沒想到過沒多久再度傳出第11例死亡病例,且並非韓國籍人士,該例為1名35歲的韓國籍男子。

當局衛生局官員指出,這名男子原先因為慢性肝病和腎衰竭末期,住在南楊州市的療養院中;而他在24號時病情加劇,被送往京畿道高陽明知醫院,並確診武漢肺炎,治療過程中曾出現兩次的心臟停止,最後不治死亡,當局還在調查死因是否和武漢肺炎有關。

該名男子為南韓境內第11例死亡,也是首例外籍人士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