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感染數超越日本僅次中國 南韓再增60例累計確診達893例

2020/02/25 09:11

南韓今日新增60例確診。(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疫情在南韓持續蔓延,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稍早公布,今日新增60名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到893人。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60名新增病例中,有16例來自大邱、慶尚北道地區33例、京畿道地區5例、釜山3例、首爾2例、慶尚南道地區1例。

南韓今早新增60例之後已達到893例,而日本不含鑽石公主號160例,若加上郵輪「鑽石公主號」後則有851例確診,南韓在今早新增病例後成為除了中國以外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