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外交部:韓國全境旅遊「橙色」警示

外交部今晚宣布,即日起調升韓國全境旅遊警示為「橙色」,提醒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圖為南韓防疫人員在首爾的國會大廈進行消毒工作。(路透)

外交部今晚宣布,即日起調升韓國全境旅遊警示為「橙色」,提醒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圖為南韓防疫人員在首爾的國會大廈進行消毒工作。(路透)

2020/02/24 22:45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外交部今晚宣布,即日起調升韓國全境旅遊警示為「橙色」,提醒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韓國大邱廣域市及慶尚北道清道郡兩處旅遊警示為「紅色」,不宜前往。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將韓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提醒民眾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

外交部領務局晚間發布最新領務訊息,韓國武漢肺炎疫情迅速蔓延,迄2月24日止累計確診病例已達833例,其中若干病例感染源不明,且發生大型群聚感染。外交部即日起調升韓國全境旅遊警示為「橙色」,提醒國人避免非必要之旅行,韓國大邱廣域市及慶尚北道清道郡兩處旅遊警示為「紅色」,國人不宜前往。

外交部並表示,國人如在韓國遭遇緊急情況需要協助,請就近聯繫我相關駐處。我駐韓國代表處24小時直撥緊急聯絡電話為:+(82)10-9080-2761;駐釜山辦事處24小時直撥緊急聯絡電話為:+(82)10-4537-7961。

台灣對外旅遊警示分為以疫情為主、由疾管署發布的「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表」,分為第一級「注意」,第二級「警示」和第三級「警告」;以及綜合各項因素、由外交部領務局發布的「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表」,分為「灰色」提醒注意,「黃色」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橙色」避免非必要旅行,「紅色」不宜前往,宜儘速離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