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揭英國王子性醜聞 美籍女子:初見面安德魯汗如雨下

2019/12/04 01:11

美籍女子朱弗里(見圖)上《BBC》,揭英國安德魯王子的性醜聞。(美聯社)

首次上稿 12/3 23:57
更新時間 12/4 0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籍女子朱弗里(Virginia Giuffre)自稱遭美國已故淫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仲介賣淫,被迫與艾普斯坦的友人如英國王子安德魯(Prince Andrew)等人發生性行為,她當時年僅17歲。她憶起第一次與安德魯見面時,對方「汗如雨下」,令人感到噁心。

綜合外媒報導,朱弗里接受《BBC》長達1小時的訪問,詳細描述當時細節。她說,2001年,艾普斯坦把她帶到倫敦的一間夜店,介紹給了安德魯王子與艾普斯坦當時的名媛女友麥克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

籲英國人支持 朱弗里:這不是齷齪的黃色故事

朱弗里仔細描述第一次遇見安德魯的那一夜。她說,安德魯點了一杯伏特加給她並邀她跳舞,「他是我看過跳舞最可怕的人,他汗如雨下,汗水到處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但我必須取悅他,因為這是艾普斯坦和麥克斯威爾要我做的。」

朱弗里說,離開夜店之後,麥克斯威爾告訴朱弗里,要她像取悅艾普斯坦一樣取悅安德魯王子,意即要求朱弗里提供性服務。當晚她與安德魯王子就在麥克斯威爾家中發生性關係。根據她的說法,她曾在3個不同場合與安德魯王子發生性行為。

這是朱弗里首次在英國接受訪問,同時她請求英國民眾的支持,「這不是什麼齷齪的黃色故事。這個故事牽連仲介賣淫、虐待,以及你們的王室。」

英國安德魯王子(見圖)辯稱不認識朱弗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