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點重重! 戀童富豪自殺當晚 警衛未定時巡查、獄友轉走

戀童富豪艾普斯坦,在當地時間10日晨被發現失去意識,隨即宣布死亡,死亡時間為9日晚間,而死因是自殺。(路透)

戀童富豪艾普斯坦,在當地時間10日晨被發現失去意識,隨即宣布死亡,死亡時間為9日晚間,而死因是自殺。(路透)

2019/08/12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嫌性販運未成年少女的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日前在紐約一處監獄中自殺身亡,由於其與上流社會交好,加上當時監獄管理出現疏漏,其是「被自殺」滅口的陰謀論甚囂塵上。

綜合外媒報導,被關押在曼哈頓大都會矯治中心(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監獄中的富豪艾普斯坦,在當地時間10日晨被獄方發現沒有意識,隨即宣布死亡,死亡時間為9日晚間,而死因是「明顯的自殺」,由於其身分敏感,令陰謀論甚囂塵上,推特上「#EpsteinMurder」(艾普斯坦被謀殺)標籤瘋傳。

《紐約時報》報導,上月23日艾普斯坦才因自殺未遂送醫,進入有自殺之虞的觀察名單,必須24小時嚴密監控,同時每天都必須接受心理評估,但6天後就被移出名單,在移出觀察名單後僅11天,艾普斯坦就自殺身亡。

報導指出,艾普斯坦自殺當晚獄方出現明顯疏漏,有消息人士表示,艾普斯坦的最後一晚,監獄中人力短缺,一名獄警連續加班5天,另一名警衛也被迫加班,艾普斯坦在移出觀察名單後,進入保護性牢房,跟一位獄友同牢,獄警每30分鐘巡查一次,但當晚並未確實執行巡查工作。

而當天晚上與艾普斯坦同牢的獄友,也被轉移至其他牢房,原因不明,獨留艾普斯坦在房內,報導強調為防止囚犯自盡,一般不會把人單獨關在牢房內,因其身分特殊,而且甫自殺未遂,但獄方不到一週就移出觀察名單,前美國檢察官理特曼(Harry Litman)痛批,「把他移除名單明顯是一大錯誤,必須徹底進行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