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駭人嬰屍共2411具! 美墮胎醫師家中再搜出165具胎兒遺骸

2019/10/13 16:04

美國79歲婦產科醫生克洛普佛(Ulrich Klopfer)死後在車庫內竟搜出2246具胎兒遺骸,如今他名下車輛又找到了165具嬰兒遺體。圖為警方搜索克洛普佛房產。(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79歲婦產科醫生克洛普佛(Ulrich Klopfer)曾在印第安納州3間診所為人墮胎,9月3日過世後親戚到他位於伊利諾州威爾郡的車庫打掃,過程中不小心被絆倒,起身一看赫然發現自己竟然跌在大批胎兒遺骸上面,警方獲報後一共搜出2246具,但如今又在克洛普佛名下車輛裡發現165具嬰兒遺體。

據《美聯社》報導,印第安納州總檢察長希爾(Curtis Hill)表示,克洛普佛於伊利諾州道爾頓(Dolton)一處地方停放了8輛車,警方在其中一輛賓士的後車廂找到了165具胎兒殘骸。

因此,目前嬰兒遺骸總數達到2411具,當局已證實這些都是克洛普佛2000年至2002年間在印第安納州執業時留下的。克洛普佛被認為是該州「生意最好」的墮胎醫生,其職業生涯做過了數以萬計的墮胎手術。

希爾正與伊利諾州總檢察長拉烏爾(Kwame Raoul)合作調查胎兒遺骨,此外檢方也搜出了數千名流產婦女病歷,但並未說明確切的病歷數量。

克洛普佛的醫療執照於2016年被印第安納州醫療許可委員會吊銷,因為他行醫過程中被發現多項缺失,例如流產手術期間或術後康復期沒有其他合格的醫護人員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