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禁制令生效 香港機場航班今恢復運作

2019/08/15 10:45

香港機場管理局昨日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表示今天機場航班恢復正常運作。(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反送中抗爭,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運作受到影響,香港機場管理局昨日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表示今天機場航班恢復正常運作。

據《路透》報導,香港機管局昨日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或有意圖地阻礙機場正常運作,從昨日下午2時開始管制,並在今天恢復航班起降。

報導指出,香港機管局稱昨日航班起降按照重新編配的計畫進行,全日處理航班超過1000班,運作順暢。機管局也譴責近日發生的暴力事件,並慰問傷者。從9日至13日,機場取消航班近1000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