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王室又車禍! 威廉凱特車隊重傷8旬老婦

2019/06/19 20:34

威廉凱特夫婦的車隊週一(17日)撞上一名83歲老婦人,對方因傷況嚴重今日仍在住院治療。(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室又出車禍,威廉凱特夫婦的車隊週一(17日)撞上一名83歲老婦人,對方因傷況嚴重今日仍在住院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車禍發生於週一中午,當時威廉和凱特正從倫敦市中心的家前往溫莎,不料車隊中一輛警用機車撞上這名83歲老婦。

老婦人艾琳(Irene)隨後被送醫急救,今日仍在醫院治療,雖然傷況嚴重,但生命跡象穩定。據專門報導八卦的英國《太陽報》稱,老婦人骨盆骨折。

肯辛頓宮表示,威廉和凱特「深感憂慮和悲傷」,已和傷者艾琳聯繫,向對方和其家屬致意,希望盡快康復。據悉,威廉夫婦也送了花。

倫敦警察廳的警察負責護送王室成員,英國警方正在對涉案警員進行獨立調查。據目擊者說,老婦人先被自行車撞到重摔馬路,才被警車撞上,但警車也走錯路。

高齡98歲的英女王丈夫、菲利普親王,今年1月也捲入一場車禍,他親自駕車出行時與一輛轎車相撞,菲利普的車在相撞後側翻,所幸人無大礙,但被撞的車上有2名女士需送醫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